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全力以赴保障亚运基础设施建设

[ 行业信息 ]    
2023
09-20
16:43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杭州亚运会唯一官方合作银行,主动发挥国有大行自身优势,自亚运会前期筹备阶段即对亚运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大力支持,为亚运会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工行萧山分行作为赛事主办地的金融机构,积极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的决策部署,秉持“与客户同心、与杭州同力、与亚运同行”的理念,稳步推进亚运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亚运村“媒体村”是亚运会重点配套基础设施之一,是亚运会赛时期间全世界媒体了解杭州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亚运赛后杭州引进人才的重点保障用房,在赛时满足媒体人员的住宿要求,在赛后改造成为高品质的人才公寓项目。自亚运村“媒体村”项目招标开始,工行萧山分行联动省行、分行组建跨层级服务团队,持续和其他银团行、企业跟进对接,最终成功为该项目发放项目贷款共计22.4亿,其中工行萧山分行发放3.12亿。

本笔贷款一方面及时高效的解决了亚运村建设公司的实际融资需求,得到企业的高度肯定;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工行服务亚运的专业能力和保障亚运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责任担当。据了解,该笔贷款是工行支持亚运村项目建设的首笔贷款,也是工行作为杭州亚运会唯一官方合作银行在信贷金融服务上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下一步,工行萧山分行将总结成功经验,加强在重点业务推动上与省行、兄弟行的协同联动,强化承接能力。同时,工行萧山分行将继续履行属地责任,全力做好亚运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李璐茜  

编辑:范雨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