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高效率为外籍客户办理业务获得客户好评

[ 行业信息 ]    
2023
09-19
17:34

杭州亚运会临近,近日,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先后为多名外籍客户办理业务,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客户解决疑难杂症,获得到客户的好评与点赞。

9月12日上午,网点接待了一名来自新西兰的客户,客户到店后网点外语接待人员第一时间上前询问客户的需求,经沟通得知客户为周边学校老师,刚刚来到杭州,需要办理工资卡,网点工作人员先为客户检查了办理业务所需要的资料是否齐全,指导客户填写相关材料,确保客户到柜台后可以顺利办理业务。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柜面工作人员发现客户原来在广州曾办理过工行卡,原预留的信息需要修改,且由于客户后续工资较高,还有境外汇款需求,所以网点耐心与客户解释该行业务规则,并成功为客户办理一类卡。

在完成卡片办理后,网点还为客户办理了学校保险、房租代扣业务,营销客户开通工银信使,指导客户自助注册手机银行,为方便客户在国内的生活消费,更是协助客户将银行卡绑定支付宝微信。该行专业与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肯定,临走前客户连连称赞,并通过留言本将他的认可与感谢传达给网点工作人员。

在刚刚送走新西兰客户后,网点又迎来了一位加纳客户,该客户是在杭州经商办企业的商人,客户向网点出示了其工作签证以及外商投资材料,网点英语工作人员与客户沟通后了解到客户是想要办卡用于微信使用,于是也迅速为客户指导填单,并引导客户至柜面办理。

在柜面沟通中发现该客户前期也在其他城市办理过银行卡,但是卡片已经过期无法使用,考虑到客户最近急需用卡,于是网点一方面为客户办理新卡,另一方面引导客户线上申请了换卡不换号的业务,网点贴心的服务让客户连连道谢,也通过留言本向网点再次表示感谢。

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地处市北核心区域,日常外籍客户较多,尤其是亚运期间更是对网点的日常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后续网点也会继续加强员工的业务操作技能,提升外语服务能力,以客戶为中心,急客户所急,做好亚运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金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