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博奥路支行:亚运同行,我们在路上

[ 行业信息 ]    
2023
09-18
14:49

“心心相融,@未来”。第19届亚运会即将在杭州召开,可以说是这是杭州的一次盛会,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工行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为此次盛会积极准备,工行萧山博奥路支行的工作人员作为工行的一份子也很荣幸为亚运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亚运同行,我们在反诈宣传的路上。”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的时间学习防电信诈骗和反洗钱的相关案例,实时更新工作人员的资料库。当疑似受骗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也会细心交流、耐心劝导,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最新动态,为之后办理相关业务树起警戒线。

“亚运同行,我们在精进业务的路上。该行组织员工集中学习远程授权易错知识及案例分析,在巩固自身所掌握的业务知识的同时,避免犯同样的差错,提高自身的成功率和办事效率。考虑到亚运期间有大量外国友人来银行办理业务,该行也针对各项情况组织演练,为客户带去更好的体验。

“亚运同行,我们在携手商户的路上。”该行位于居民区,周边商户较多,工作人员会定期开展反诈宣传和金融咨询,并对人民币的相关政策和亚运小知识进行宣讲,做到惠民利民、便民为民,用心、用情交出一份服务实体的奋斗答卷,体现工行的大行担当。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刘新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