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中国银行萧山分行第十四次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 行业信息 ]    
2023
09-08
16:45

9月7日晚,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召开第14次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文胜,第十三届团委成员、全体团员、超龄团员参加会议。

团委工作汇报

大会听取了分行第十三届团委工作报告,团委书记钱励超回顾总结了分行团委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换届选举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银行萧山分行第十四届委员会。钱励超、杨帆珺、孙周超、施吕彬、陈水芳、王沁怡、楼萧祎等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大会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离团仪式,朱书记为超龄团员赠送书籍与信件。

领导寄语

朱文胜纪委书记对分行第十三届团委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分行党委向全体团员青年在分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团青工作一直是分行党委关注的重点,当前青年员工已经成为全行当之无愧的主力军、生力军。

展望未来,朱书记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做党旗下的青年。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胸怀国之大者,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委要加大推优入党的力度。

二是做中行旗下的青年。将个人发展融入全行事业之中,主动学习贯彻全行发展的重要战略与重点任务,在实践中积累历练,成长为可堪重任的中流砥柱。

三是做目标旗下的青年。在职业上定好目标、做好规划,坚定步伐,沉稳有力地向目标迈进,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成长为综合型人才。

四是做清风旗下的青年。在年轻时树立正确政绩观,守好廉洁关。在心中长鸣警钟,坚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底线,在职业道路、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

精彩瞬间

新一届团委将在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党委和市行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围绕打造系统领先、同业争先的区域强行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中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