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08㎡现代风婚房,多巴胺装修,把快乐捉到家里

[ 资讯中心 ]    
2024
03-26
15:42

这处108㎡现代风格的婚房,以明快的色彩搭配为特色,营造了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居住环境。

色彩的纯粹唤起内心深处的感动,在这幅如画般浪漫的家中,法式和轻奢元素相融合,奏响了爱情的悸动旋律。

玄关区域设计

踏进玄关,一抹纯净而又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克莱因蓝扩散开来,与深邃的灰色柜面和地板相互融合,打造出一个经典浪漫且带有神秘色彩的空间背景。

客厅区域设计

一步跨越,从冷静的蓝跃入热情的红。踏入客厅,犹如跨入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快乐的世界,多巴胺搭配的色彩主宰着整个氛围,瞬间点燃内心的愉悦之火。

西柚红和复古红的碰撞创造出异彩纷呈的浪漫氛围,营造出欢快热情的空间情调;留白处悉心增添,为居者留下一些想象的空间。粉色系墙面为空间注入温馨浪漫的气息,搭配米白色沙发,整体显得温柔舒适,兼具时尚与温馨。

餐厨区域设计

餐厅的色彩设计大胆而活泼,蓝色与粉色的对比相得益彰,创造出一种奇妙的平衡,清新与梦幻的美感交织,让整个空间散发出迷人气息,不仅充满活力,还充满了浪漫情调。

巧妙运用装饰品来营造用餐氛围,如水晶吊灯、艺术挂画、观赏绿植等等......即使是日常的三餐,摆盘也讲究精致,细节之处处显品味。

黑白搭配一向经典百搭,嵌入式家电的装置巧思使空间更显整洁清爽;U型厨房设计巧妙划分了洗涤、烹饪、操作和冷藏等功能区,功能得到充分配置,动线无懈可击。

主卧区域设计

踏入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色与灰色交织的背景墙,简约的法式石膏线勾勒出的轮廓之下,点缀金属元素,呈现出一个精致而浪漫的法式风情卧室~

红色的温暖给空间增添了魅力,让人感受到一种热情而欣喜的氛围。在空间中巧妙加入红色家具作点缀,使得整体简约高贵的氛围中,透露出一种时尚而优雅的格调。

此外,主卧还特设了一个别具一格的衣帽间,方便整理主人的日常服饰,同时还配备了一个宽敞的独立卫浴空间,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次卧区域设计

次卧以低饱和的蓝色装点,营造出宁静舒适的氛围,既可作为日常休闲区,又能灵活转化为优雅的客房;榻榻米的独特设计不仅使房间布局更富多样化,也为未来的装修工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108㎡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现代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