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02㎡简约奶油风装修, 给孩子满分的家!

[ 资讯中心 ]    
2024
03-26
10:26

今天的这个102平方米户型家庭,拥有两个年龄相仿的小孩。在进行空间改造时,我们不仅要满足全家人生活和学习的需求,还要确保每个空间都符合各自使用者的喜好。尤其需要平衡两个小孩房间的大小和舒适度,以确保他们在心理上得到公平对待。设计并非冰冷的事务,而是对一个家庭温暖程度的体现。

DONGYIRISHENG

ART LIFE

客厅区域设计

客餐厅一体化的设计,不仅赋予空间更为宽敞的氛围,还增添了其互动性。简洁而精致的设计,清晰的线条,精心选择的材质和家具摆放,使得整体空间不仅简约大方,还彰显着高雅品味,而那舒适宜人的氛围更让人感到无比愉悦。

ART LIFE

卧室区域设计

卧室的墙面经过巧妙的分色处理,使得整个房间焕发出丰富的层次感,摆脱了单调乏味的印象。尤其是床头的背景墙采用了原木风格的墙板,为空间注入了自然的气息,仿佛让人置身于森林深处。

而卧室的照明设计更是精心考虑了不同场景下的需求,交替运用暖黄色和冷白色光源,呈现出引人入胜的层次感视觉效果,让人倍感舒适与温馨。

ART LIFE

儿童房区域设计

这个儿童房不仅充满了童趣和生机,更是一个让孩子们尽情放松、玩耍和探索的理想场所。这里不仅让孩子们体验无尽的乐趣和快乐,还让他们的童年变得更加美好和难忘。

我们的设计师将这个儿童房打造成了一个充满童趣和梦想的空间,为孩子们提供了安全、温馨和舒适的环境。无论是学习、休息还是游戏,孩子们都能在这里尽情发挥想象力,享受快乐的童年时光。

ART LIFE

卫生间区域设计

主卫拥有洗漱、如厕和淋浴等多重功能,注重材质的精致与简约风格的展现,呈现出生活仪式感的精致与纯净。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102㎡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简约奶油风格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