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一眼就crush的奶油轻法式空间,是被自然和阳光偏爱的家啊!

[ 资讯中心 ]    
2024
03-26
10:26

本期案例是一个奶油轻法式风的家,设计师以简约又细腻的设计语言塑造了这个家的沉静质感,同时借光为引,为居室注入淡然的从容感受。

软装上则采用轻法式风家具与配饰, 以一种平静柔和的方式浸润悠然、深邃、绵长的空间氛围,最终为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屋主,打造出了这个通透雅致的个性化居所。

项目名称 |《浪漫风情》

项目地址 | 锦澜府

设计/施工 |良工家装海宁分公司

软装设计 |广唐全案软装

项目面积 | 120㎡

项目风格 | 奶油轻法式

户型 | 三房两厅

设计师 | 邓军

装修总费用 |45万 

全屋采用软糯醇厚的奶油色系打底,局部融入暖棕、木色等,继而调和出清雅温润的居住氛围。

暖棕色皮艺沙发质感醇厚,为空间注入高级视觉和舒适属性。

去茶几化设计让空间视觉得到最大程度的拓展,也为家居空间留出最大的自由度。

大块面棉麻地毯铺陈,有序的几何图纹让空间感得以延伸。地毯配色简单,由米色与黑色深浅相映,温柔气质呼之欲出。

取消传统电视背景墙,以可移动的画境电视取而代之,让客厅空间更显灵动自由,悄然传递出自由不拘的居住氛围。

玻璃书房让光线穿梭自如

精巧的木质圆桌既构成了环形的动线,也与空间里的弧形元素彼此呼应,让餐厅区域更显温婉雅致。

中古韵味浓郁的餐椅,简直是氛围感王者,特意选择不同造型的餐椅进行混搭,摩登气韵别具一格。

鲜花入室,空间更显灵动

厨房在配色上保持了原木和白色的搭配,达到了视觉与材质的统一。

百叶窗赋予光影层次感

主卧设计恬淡素雅,无需缤纷色彩和繁复装饰烘托,低饱和度的配色温柔雅致,悄然演绎出温暖、沉静、安和的空间氛围。

打开的阳台被纳入室,空间感得到拓展,优美的圆弧拱门瞬间温柔了整个睡眠空间。

次卧打造成了儿童房,柔美的粉灰色系温柔雅致,云朵软包床、彩色波点小沙发、卡通小玩偶等,为孩子打造出了一个童趣洋溢的成长空间。

卫生间将空间与功能完美结合,甄选悬浮式木质浴室柜、精致有型的椭圆镜,每一个细节布置都蕴含着生活的情调,让日常起居变得更加惬意舒适。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