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73㎡极简工业风,水泥天花+管道外露+内置楼梯,却能装出极致高级感

[ 资讯中心 ]    
2024
03-26
10:26

工业风,以其沉稳与内敛,一直以来都深受那些追求深度和质感的人喜爱。工业风的粗犷、神秘、特色十足,真的是会让人看上瘾!下面请看本期案例。

户型:一居室

面积:73㎡

风格:工业风

玄关

简洁式楼梯,选用黑色调,设置反光幕墙,让空间感更加明亮。

餐厨区

餐厨区是开放式的空间,工业风也为餐厨空间增添了几分华丽高级的优雅气质。

客厅

灰色沙发+水泥灰天花+水泥灰沙发墙质感的搭配,呈现出一种大胆原始而高级的工业风设计。

卫生间

隐藏式卫生间,侧边搭配衣帽间,圆形镜和简洁的洗漱台,更加适配工业风。

卧室

拥有非常好的采光空间,一张床一个床头柜,灰色的背景墙流露出一丝工业风的沉稳气。

在极简现代的空间下,部分墙面与天花保留毛坯水泥灰的质感,布置简约舒适的家具、清新活力的软装细节,使得工业风的空间也有了低调高级的生机气息。

今天这个案例就介绍到这里,大家喜欢吗?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您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型完美呈现!



来源:萧山家居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