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49㎡北欧风临江平层,每一个角落都是喜欢的样子

[ 资讯中心 ]    
2024
03-26
10:26

设计理念

本案业主是一位喜欢攀岩、骑行的东北人,钟爱干净利落,且充满温暖的空间。设计师将生活与艺术结合起来,打造现代北欧风空间,自然、简约、人性化,让每个区域既不会突兀又能实现客户对家的幻想。

设计亮点

餐厅设计一组木质储物柜,方便置物+储物,但是你一定想不到这里还是一个隐藏式房间!

储物柜的右手边不是什么储物柜,而是一个翻板床,这便是那图纸上不存在的“第四个卧室”。

原始结构图

平面布置图

玄 关 

拆除入户门头,安装洗灯墙,形成一个视野开阔的步入式玄关过渡区。抬眼便是一组玄关鞋柜+半墙洞洞板设计,超大容量的鞋柜让居住者再也不用担心鞋子没地方放。

钥匙总是随手一扔,没有好出去怎么办?洞洞板一招解决问题,原木色洞洞板不仅解决了收纳的难题,让钥匙有个“家”,同时与全屋整体空间色系完美搭配。

客 厅 

这里既是栖居的家,也是让身心放松的天堂,藏在大框架下的小细节都是对设计品味的高度考验,选用原木和白色的简单配色,让大面积落地窗把窗外四季变换的美景变成家里的另一道美景。

“不怕麻烦,只要质感”,是设计师和业主达成高度一致的对内自省和对外诉求。本案全屋都选用艺术漆,整面墙采用极考验技术的平涂刷色工艺,通铺地暖,温润的质感让这个家由内而外自带温度。

书柜墙做弧面设计,满墙书柜中暗藏灯带。上半部分是开放式藏书柜,下半部分作储物柜,藏书收纳两不误。特地选择与书柜尺寸匹配的三人位沙发,与后面的满墙书柜并齐,整体且统一。

餐 厅 & 厨 房

餐厅步入处原有一堵墙,考虑到业主的实际生活习惯以及对美学的追求,最后将它拆除,让门户稍减,视野便豁然开朗,空间更显开阔通透。

餐厅做一组精致的木质储物柜,方便置物+储物。它们不仅解决了置物与储物的双重需求,更隐藏着令人惊喜的巧妙机关。你一定想不到,这看似精致的储物柜还有一个隐藏式房间~

储物柜的右边不是储物柜,而是一个巧妙的翻板床。当家中来客人时,这里便化身为温馨的临时歇息之所,既保持了空间的整体美感,又巧妙地增添了一处休憩之地,实用与美观并重,匠心与创意共存。

厨房铺贴奶油色墙砖,开阔感瞬间铺面而来,仿佛空间的宽广在这一刻被无限放大,温馨与雅致交织,令人陶然沉醉。

在厨房设计中岛吧台,增加厨房的实际利用率和操作空间,将空间的艺术与实用性完美结合。烹饪区的嵌入式筒灯如星辰点缀空间,而吧台区那盏熠熠生辉的主灯,巧妙地勾勒出过渡式的美学设计,不仅照亮了空间,更渲染出温馨雅致的氛围。

主 卧

将阳台的隔断拆除,便可拥有一个视野极佳的江景房卧室,阳台的束缚一经释放,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将阳台微微抬高,小范围铺设地暖管,一方温馨舒适的地台悠然生成,琴音与歌声在此间轻盈回荡,营造出梦幻般的休闲时光,如此诗意的栖居,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主卧顶部设计嵌入式灯带,营造出层次分明的光影效果,当灯光洒落在床头,恍若星辰落入人间。半高的原木色床头背景板,与实木地板相呼应,共同织就一室温馨与柔美。

原木元素的壁灯与床头柜巧妙搭配,将自然之韵融入生活细节,让整个空间洋溢着雅致与和谐,氛围感如诗如画,令人沉醉。

项目地址  / 浙江 · 杭州 ·临江花园

项目面积 /  149㎡

空间配置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设计风格 /现代北欧

设计团队 / 铭品装饰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铭品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