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慵懒的法式风格,这家129㎡三居室美的很高级!

[ 资讯中心 ]    
2024
03-26
10:26

今日分享一套新房装修案例,虽然整体功能布局并未发生根本性改变,但主要以整体精简为主导思路。为了最大化室内空间的利用,墙体进行了较多的调整,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尺寸标准,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充分利用。

特别是在与物业协商后,将客厅部分延伸至后院,进一步扩大了室内整体空间。整体设计以法式风格为主导,注重线条的优雅修饰,呈现出更加优美和富有韵味的空间氛围。

DONGYIRISHENG

ART LIFE

客厅区域设计

本案例以现代法式风情为主调,精心设计,简洁而不失优雅。在保持功能性的前提下,对空间进行了合理调整,使其更贴合生活需求。

实景呈现后,精致的造型和细致的细节处理让整个空间充满了优雅的气息,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迷人的浪漫情怀,完美迎合了屋主的品味与情感寄托。

在这个空间里,悄然褪去了外界的世俗,而浪漫却与之共存。处处可见的弧形设计为房间增添了一抹柔和的氛围。充足的采光和温暖的灯光交相辉映,精致的软装则为生活场景注入了优雅的气息,仿佛被一种高贵的美感所浸润着。

ART LIFE

餐厅区域设计

餐厅设计采用了小吧台的形式,不仅可以用于阅读、品酒,还能让朋友小聚,满足了屋主偶尔的小资情调。墙面定制了一整组高柜,其中包括装饰格和酒柜,它们融为一体,共同构成了用餐空间,不仅注重功能性,还兼顾了装饰和收纳等多重需求。

ART LIFE

卫生间区域设计

卫生间墙砖采用了水磨石的设计,搭配法式风格的镜面设计,使得整体空间更具现代感与品味。弧形的柔美元素与线条的交错碰撞,使得空间充满了动感与层次感,仿佛每个角落都沁透着一种温暖而奢华的氛围,彰显着质朴的高雅之美。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129㎡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法式风格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