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790m²极简排屋,这样的质感大宅生活可算“人间值得”!

[ 资讯中心 ]    
2024
03-26
10:26

01、信息

装修小区 / 江南大院

装修面积 / 790㎡

设计风格 / 现代极简

设计师 / 韩栋梁

设计施工单位 / 浙江都都装饰有限公司

-户型图 -  

负二楼

负一楼

一楼

二楼

三楼

-设计图 -  

负二楼

负一楼

一楼

二楼

三楼

-关于设计师 - 

都都装饰·设计师 / 韩栋梁

从业年限 / 8年

擅长风格 / 现代轻奢、新中式、极简

设计需求 / 

本案为一套790㎡的带花园排屋,业主一家七口人,夫妻俩自主创业开厂,性格直爽、开朗,他们对于室内各空间的设计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希望内部空间简洁干净,需要有一个影音室,施工过程中因为房子较大,对于空间结构布局进行了多次讨论改动,最终达成了一致,保证了落地效果。

户型分析 / 

①因为是两套排屋打通,怎么融合成一个户型是难点,原始空间零碎、分散;

②房子面积大,地下室层高高,可以使用很多设计手法来体现效果;

③负一楼区域面积大却不实用,造成空间浪费。

户型改造 / 

①楼梯的改造是整个房子的中心,使两套房子完美的结合成一个房子;

②对整体动静区域进行了划分,空间比较整体、大气;充分利用采光好的优势,打造悠闲的空间;

③地下设置了麻将室,影音室、宴会厅,空间得到合理分配,实用性也大大提高。

02、玄关

#甫一踏入空间,大幅的印象派锦鲤油画映入眼帘,在白色调的空间里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十分震撼。

03、客厅

#步入客厅,明亮、清爽的氛围扑面而来,温暖明亮的暖色调,柔和软装与米白色的墙面相映成趣,在阳光的照射下,家中弥漫着黄色调的温柔光芒,让人心旷神怡。

#电视墙不以传统的设计方式,整体以木饰面打底,白色石膏板增加立体造型,配色清新又大方。

#客厅靠墙摆上深棕色+灰色软皮沙发,使得空间充满简约舒适的氛围感,柔和纱帘将引入室内的自然光线过滤得和煦温柔,休闲时播放舒缓的音乐,品上醇香的咖啡,惬意感满满!

#螺旋楼梯带来一种现代简雅的视觉盛宴,流畅的曲线在白色的阶梯上流淌,玻璃扶手简约优雅,不规则曲线灯从顶楼倾泻而下,艺术感十足。

04、餐厅

#通透开敞、明亮温暖的餐厅成为一家人聚会、用餐、共同交流陪伴的温馨场所,伴随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一切在精心的设计下显得随性而交融,这一刻,空间与人融为一体。

05、宴会厅

#负一楼设置宴会厅,逢年过节一家人在这里团聚,圆形的餐桌容纳全家人的欢声笑语,整面大理石板和环形水晶灯打造轻奢氛围。侧边设置休闲区和水吧台,蓝色花瓣沙发柔软舒适,墨绿色花苞造型椅个性十足。

06、厨房

#厨房空间以白色的瓷砖墙面基础,装上深灰色橱柜,呈现出一种时尚现代的烹饪环境,整体呈U型设计,“洗——切——炒”分区,操作流线更流畅。

07、卧室

#卧室是简约商务的风格,橄榄绿床头呼应灰色背景墙,床头吊灯与内嵌灯带不对称布局,不逾矩的设计凸显了空间随性慵懒氛围,为卧室增添了一丝温馨自然的照明氛围,睡前看手机或看书,在这温和的灯光下,也是有着无比舒适的体验。

#衣帽间延续整个卧室的风格,木地板人字形铺贴精巧灵动,整个空间打满浅色定制柜,收纳空间upup~衣帽间中部做化妆台和首饰收纳柜,在这里轻松搭配出一套时髦精look!

#黑白配色的次卧散发着一种优雅和摩登气质,棕色的木地板给人一种深度和丰富感,与浅色调的房间相辅相成,带来视觉上的平衡,在透光纱窗的衬托下,让卧室时刻散发温柔的独特魅力。

08、影音室

#在家庭影音室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灯光、音乐,准备一些小零食,让观影过程更加享受,能在茶余饭后有这么一处休闲娱乐亲子共处的好场所,超级温馨烂漫,感受到电影的每一个细节。

09、卫浴

#卫生间采用开阔通透的玻璃移门做干湿分离设计,呈现出一个现代时尚的卫浴空间感,浴缸这个小角落,疲惫时躺在里边让热水浸过自己,一次满足你对泡澡的所有幻想。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都都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