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佛山市顺德区考察团来萧考察交流卫生健康相关工作

[ 健康快讯 ]    
2023
12-13
14:05

12月11日,佛山市顺德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医改办主任招霞红一行赴萧山区卫生健康局考察交流。萧山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副书记毛建勋等陪同。

图片

图片

招霞红一行来到蜀山街道湖山春晓社区卫生服务站,实地参观了24小时健康诊疗小屋、慢病一体化诊前服务区等,并在萧山区卫健局数字化展厅详细了解萧山健康大脑的创新理念和运行模式。

图片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萧山区建设“小病慢病不出村”、传染病多点疫情防控、八大专病中心等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图片

招霞红高度评价萧山区健康大脑建设取得的成果,希望考察团成员能紧紧抓住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吸取先进经验,也欢迎萧山区卫健局有机会到顺德去看看,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图片

王斌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同行的学习热情表示敬佩。王斌表示,卫生健康数字化改革任重而道远,需要以顶层设计作为支撑,紧紧围绕百姓需要,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注重积累,抢抓机遇,通过数字化改革更好为人民服务。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联系,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助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