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关爱职工队伍 护佑心理健康——萧山二院开展护理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05-25
14:24

护理工作有较强的专业性,有着工作量大、轮流值夜班、工作需严谨认真的特点,这些常常给护士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容易产生疲劳感和倦怠感。为关注护士身心健康,更好地稳定护理队伍,打造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医院开展“关爱职工队伍 护佑心理健康”护理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图片

谈心谈话由护理分管领导陈杰主持,护理部主任参加,谈话对象既有新上任的护士长,也有各科护理骨干,还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护士。大家各抒己见,有感恩,有收获,有反思,有自勉,有愿望,有表态,通过与她们无拘无束的交谈,对他们的梦想与渴求,对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有了更深的了解和领悟,大家敞开心扉,说真心话,拉家常事,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项活动也是优质护理服务月的活动之一,通过谈心谈话,实现护理管理的人性化,让护士能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工作,调动工作的热情,进而有效率地完成护理工作。体现了院领导对护士的尊重、信任与关心,增强了护士职业认同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陈杰表示,今后医院将持续关注护理人员心理健康,不断加强医院护理文化建设,营造全院对护理人员人文关怀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护理队伍。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