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康定市考察团一行来萧山区中医院考察访问

[ 图片新闻 ]    
2023
05-24
09:28

5月22日下午,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康定市副市长罗莉萍率领康定市教育和体育局、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及两局有关职能股室负责同志、教学研究中心正高级教师、康定二中校长、康定市人民医院院长等一行10人来萧山中医院考察访问,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党委委员、副局长宋瑜,医政医管科科长蔡立斌及萧山中医院领导班子、挂职康定医疗专技人才等陪同调研。

图片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的医院发展情况介绍,从医院历史沿革、业务发展、重点学科、党建品牌、数字赋能、绩效管理、清廉建设、医共体运营等全方位了解了医院的建设发展概况,特别对医院开展“重塑人生脊梁”荣盛援藏健康关爱基金项目为解除康定脊柱畸形患者病痛表示极大赞赏。

图片↑考察团一行在康复科

图片↑考察团一行在康复科

图片↑考察团一行在中医护理治疗室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医院康复治疗中心、浙江名中医馆萧山分馆、中医护理治疗室等区域,对萧山中医院积极弘扬祖国传统医学优势、创新发展中医特色诊疗项目等赞不绝口,对医院2年以来在萧康两地对口医疗支援工作中对康定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