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获“迎亚运,佑健康”传统养生保健操比赛三等奖

[ 医疗新闻 ]    
2023
05-08
09:25

5月5日,在杭州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办、杭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协办的主题为“迎亚运,佑健康”传统养生保健操比赛上,来自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五病区护理组的吴华芳、余春玉、沈琪怡、茅红、张梦露等五位护士姐妹凭借参赛作品《律动太极》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

律动太极

太极拳是一种动作舒缓、柔和的健身运动,能够使全身的肌肉放松,还能够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促进人体的代谢,适当地练习太极拳可以增强体质,加强患者的抗病能力,练习太极拳能增强肌肉的柔韧性,还能够增强骨骼关节的稳定性,具有提高人体平衡能力的作用。

图片

比赛中,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在精心编排的队形中,护士姐妹们个个精神饱满,一招一式舒展流畅、行云流水,令人荡气回肠、神清气爽,犹如一帧帧优美的画卷。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展现了医院中医护理人健康、自信、大方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职业风范,把中医药特色优势与临床医疗护理实践有机结合,全方位展现医院中医文化特色。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