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促健康 迎亚运——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行第二届健康科普金牌讲师选拔赛

[ 医疗新闻 ]    
2023
05-09
10:51

为普及健康科普知识,提升健康科普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加强健康科普人才队伍建设,5月4日-5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在区一医院15楼大型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健康科普金牌讲师选拔赛。

图片

图片

各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在一线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就常见病预防、慢性病防治、心理健康、中医养生等贴近百姓生活的卫生小常识展开演讲,既有“地方语言”,又有专业术语,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极富表现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经过医共体内各单位精心选拔,共有54位选手参赛。专家评审团根据各参赛人员的汇报主题、语言表达等表现现场打分,择优晋级。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4名选手将进入决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