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健康合“拍”,“羽”你共精彩——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这场羽毛球比赛超精彩~

[ 医疗新闻 ]    
2023
03-14
10:32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体育运动事业的健康发展,丰富职工文化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1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联合工青妇举办了以“健康合‘拍’,‘羽’你共精彩”为主题的职工羽毛球比赛。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出席开幕式,并为本次大赛开球。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个人单项赛,分别决出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前三名。比赛均采用一局决胜21分制。

图片

赛场上 健儿们

辗转腾挪 弓步弯腰

时而吊球 时而扣杀

时而低送 时而平推

只见羽毛球跨越球网

在拍间来回飞舞

图片

观众的目光随着羽毛球来回变换

场上“厮杀”激烈

比分交替上升

“加油 加油 好 界外”

“稳住好球”

扣发球得分......

图片

混合团体赛共有五支队伍参赛,比赛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好球不断,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行政后勤队伍、大内科队伍、大外科队伍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图片

冠 军

图片

亚 军

图片

季 军

个人赛的赛场上,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选手们挥拍酣战,一决胜负,精彩的球艺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刺激的多轮比赛,胃肠外科倪斌、肝胆外科葛利达、全科医学科蒋军林分别获得男子单打比赛冠军、亚军、季军,公共卫生科蒋桔红、肿瘤内科胡玲芳、行政后勤钱蓉分别获得女子单打比赛冠军、亚军、季军。

图片

一幕幕拼搏进取、你追我赶的场景在赛场上不断演绎,昂扬了运动精神,展现了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对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