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二院纪委书记说“纪”—— 传达学习区纪委第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 医疗新闻 ]    
2023
03-06
09:14

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区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杰主持。

图片

会上,陈杰书记领学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以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在区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汇报了2022年医院纪委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

图片

会上,陈杰书记还就2023年清廉医院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时限等进行探讨,要求有关科室在清廉医院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中选取有代表性的工作任务,确定了今年的重点任务清单。清单包含了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迁建工程领域廉政谈话及全过程监督、医疗服务过程中合理诊疗、第三方公司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阳光接待”机制、“小微权利”清单进一步精准化等八个大项,由各相关主管科室分别负责实施,医院纪检监察室统一监督实施进度。

“对这些重点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是医院纪委对各科室开展政治监督的新要求,清单中的工作任务既是相关科室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也是我们纪委进行对标对表管理的代表性工作。清廉医院建设需将线上的工作部署和项目化管理同步实施。”陈杰介绍道,“我们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加强项目化监督,通过紧盯这八个大项进度进一步推动我院清廉医院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

陈杰表示:我院将认真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严字当头,全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管党治党实效;要重抓学习教育,筑牢干部清廉防线;要瞄准战略目标,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始终压实压紧“两个责任”,推动“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督责问责”各环节闭合运行,打造干部清正、政治清明、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

各党支部传达学习区纪委第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