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务实笃行,教学相长——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护理带教老师心得分享会

[ 图片新闻 ]    
2023
03-07
11:19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临床护理教学质量,提高临床护理师资带教质量与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护理团队内涵式建设,2023年3月4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护理教学科研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临床护理带教老师心得分享会。医院纪委书记陈杰、护理部主任及各护理单元护士长、临床带教老师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护理部主任任小芳主持。

图片

图片

陈杰书记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教育对于我们护理职业来说既是责任,也是一份特殊的工作,赋予了我们更丰富的工作内涵,传道授业解惑,既是传承,更是发展。做好护理带教工作意义重大,通过实习带教、规培带教、分层带教,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能力,对带教老师自身而言,也是一个持续提升的过程,护理事业离不开带教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更期待教学工作的改革和创新。希望大家要“教的优秀”“学的努力”!全面提升整个护理团队的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位带教老师采用PPT展示的形式分享了各自在带教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和亮点以及困惑,内容涵盖带教技巧、教学方式改进、人文关怀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萧山二院护理优秀带教老师风采。护理部主任任小芳对各位带教老师的分享内容进行了点评,也为今后的护理带教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

此次会议不仅把临床护理教师教学经验进行分享,更是对年轻临床护理带教老师教学工作起到很好地引领作用,搭建临床护理教师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萧山二院各护理单元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临床护理教学质量,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