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护卫生命,天使血缘——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3
03-02
09:35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为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安全,3月1日上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护卫生命 天使血缘”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

早上8点,活动现场热闹了起来,参与献血的医务人员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健康征询、体检、化验,符合各项指标要求的献血者纷纷撸起袖子参与献血,助力生命续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有刚下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医技人员,也有从工作岗位上匆匆赶来的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大家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麻醉科医生张雷和急诊科医生华冰清两夫妻是今年的新员工,他们两人今年第一次参加献血,在献血过程中,他们相互鼓励,为对方加油打气,以无私奉献的大爱,见证浓情蜜意的小爱,用无偿献血的行动诠释着属于他们的浪漫。“我们会记住今天这个日子,因为这一天对我们有着特殊意义。”他们俩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明年还会坚持无偿献血,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图片

图片

整个活动中,无论是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铁杆”奉献者,还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大家都为能参与无偿献血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图片

此次献血共有169名医务人员参与,累计献血39200毫升,造血干细胞留样25人。多年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奉献热血为生命助力,彰显医务人员热爱公益、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和大爱无疆精神。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