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杭州市卫健委对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进行等级医院预评审

[ 图片新闻 ]    
2023
03-02
10:56

图片

图片

为把握等级医院复评工作的整体情况,查找医院存在问题和不足,持续改进工作,顺利通过评审,2月28日上午,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处专家荀运浩带领来自杭州市级医院的10名专家,对我院等级医院复评工作进行了全面预评审,区卫健局党 

预评审汇报

图片

上午九点,预评审汇报会在我院3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对参加本次预评审的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我院珍惜此次向专家学习的机会,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迎检准备工作,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等级医院复评工作。

图片

会上,市卫健委中医处专家荀运浩向大家介绍了评审专家组成员,希望各位专家根据评审要求和标准从严从细查找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指导我院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瞿钢院长作预评估汇报,从医院概况及自评情况、医院建设中的亮点、医院发展中的难点、医院展望中的思考四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预评审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管理组、医疗组、院感组、药事组、医学影像组、门诊管理组、护理组、急诊医学组、麻醉组、检验组等十个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人员访谈等形式,对我院工作展开了全面的评审。

总结反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午三点,在总结反馈会上,各位专家分别就检查结果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和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建议。

图片

区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蔡立斌对于本次预评审的专家组深度剖析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于我院“二甲”复评工作,他强调:医院要拿出奋力冲刺的劲头,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要尽快落实整改,力争圆满通过等级医院复评工作。

复盘会议

图片

图片

等级医院预评审结束后,医院等级办立即召开复盘会议,认真梳理预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各科室负责人进行汇总。下一步,我院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尽快落实整改,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迎评准备工作,力争通过“二甲”等级医院最终评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