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3月好“孕”福利来袭,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伴您舒适专业分娩之旅~

[ 图片新闻 ]    
2023
03-03
09:46

最近,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发放二孩、三孩育儿补助的新闻。

图片

得知这个消息,不少宝妈感叹:

“太痛了,为了这5千块再疼一次不值得”

“一胎就够累了,二胎怎么吃得消”

“正好计划明年二胎,来的正是时候”

……

很多妈妈对自己曾经的分娩经历都有一定的“心理阴影”,有些高龄孕妇担心分娩并发症多,有些宝妈要照顾一胎还要兼顾工作,压力很大,而且对于二胎能否顺利分娩没信心,对于时髦月子怎么做,如何恢复身材、保证生活质量这些问题心里没个底。

然而,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生孩子这件事其实可以更安全更舒适。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为您提供舒适专业分娩之旅~

01技术篇

医院产科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共有医护人员68人,其中高级职称有23人,开设产科高危门诊、营养门诊、分娩疼痛门诊、盆底门诊、围产期安全用药咨询门诊、母乳喂养门诊等特色专科门诊。专业的产科专家会对每位孕妈提供全面的产前评估,如果您正因合并内外科并发症而担惊受怕,我院可为您提供多学科诊疗,各专科领域专家将一起出谋划策,疾病诊治更规范化、个体化。

图片

02环境篇

虽然说:一回生,二回熟,但对于二胎妈妈,和家人,特别是和丈夫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聆听宝宝的第一声啼哭,仍然是一种幸福。我院配置了多人、双人、单人多种房型可供孕妈选择,宽敞明亮,充满温馨气息。继导乐陪伴分娩、小产房模式后,我院推出的产科“VIP”产房安全感满满,已让数百位妈妈在舒适的氛围中度过了人生最难忘的分娩过程。

图片

图片

03服务篇

您还在为新出生的宝宝去哪里游泳而纠结吗?备受期待的新生儿游泳,现在正式给宝宝们安排上啦~

严格消毒的设备、温馨开放的环境、再加上一群美丽温柔又专业的护士阿姨,为宝宝的第一次沐浴锦上添花。新生儿特色水疗SPA项目,包括新生儿游泳、洗澡、抚触、智护等内容,结合了洗、护、穿,视、听、运动,是宝宝早期智力开发和保健的一种特殊手段,让宝宝游出美好未来。还可以让新手爸妈在看中学,学中练,储备基础婴幼儿照护和早教知识,回家后心里有底,更有安全感。

图片

图片

04康复方案私人订制

经历了十月怀胎的等待,一朝分娩的喜悦后,产后妈妈们可能还会遇到一些新挑战。产后恢复不仅是婀娜身材的恢复,更重要是生理功能以及体能、运动能力、生殖能力的恢复。我院盆底中心不仅配备了领先的治疗仪,还有专家团队根据不同的症状和需求为您私人订制康复方案,从孕期评估,到生活运动指导、产后干预,全方位提升生活质量,漏尿、脱垂、便秘、盆腔痛、阴道松弛等问题,统统都能帮您解决。

图片

图片

三•八妇女节福利来啦~

图片

专家介绍

图片

沈丽芳

主任医师

中级遗传咨询师

产科负责人。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主攻方向为妊娠合并甲状腺疾病、糖尿病等内分泌相关疾病。

门诊时间:星期三上午专家门诊,星期六上午名医门诊、优生优育门诊。

图片

李丽

主任医师

中级遗传咨询师

产科副主任。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已近30年。对产科危、急、重症的处理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阴道助产及臀位外倒转术。

门诊时间:星期五上午、星期六上午专家门诊, 星期五下午名医门诊、产前分娩评估门诊。

图片

明岩

主任医师

原产科主任。从事妇产科工作已32年,擅长高危妊娠、妊娠合并症的诊治、难产的处理及危重症抢救,成功主持了产科各种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和疑难病人的处理。

门诊时间:星期一上午专家门诊,星期四上午名医门诊。

图片

周碧霞

主任医师

擅长产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危重症诊治和处理,成功主持了产科各种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和疑难病人的处理,精通各类产科手术。

门诊时间:星期二上午专家门诊,星期三上午名医门诊、优生优育门诊。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