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投身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职责担当

[ 图片新闻 ]    
2022
11-11
14:00

11月4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派遣阮铖雅、董丽丽、陶海孝等3名医护人员组成工作组入驻南阳开元曼居酒店隔离点。本次任务时间紧迫,从接到通知到入驻只用了不到2天时间,充分展现了医护队伍听指挥、能吃苦、有担当的忠诚本色和优良作风,目前该驻点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院接到紧急任务,在院领导的支持和鼓舞下,克服重重困难,紧急完成了人员组建、培训等前期准备,完成了包括环境消杀、防护服穿脱以及七步洗手法等院感操作考核。入选驻点工作组的成员在接到任务的当天和家人短暂相聚后,于次日赶赴隔离点,顺利完成各项事宜的交接。

图片

11月5日,接管南阳开元曼居隔离点的第二天,我院分管领导聂静副院长和护理部主任倪华娟来到隔离点,亲切慰问驻点医务人员,实地察看隔离点的后勤保障和日常运作情况。聂静副院长关切嘱咐驻点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规范每一项操作规程,要注意营养的摄入,照顾好个人的身体,要及时沟通反馈,医院和驻点要保持良性互动。驻点工作组成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规范完成各项操作规程,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这是一场持久战和攻坚战,医院将始终坚持疫情防控毫不放松的原则,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