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以赛促进,萧山在市级医疗技能比武中收获满满

[ 健康快讯 ]    
2022
10-13
10:07

为进一步夯实青年超声医师技术技能,近日,区卫健局开展⻘年超声医师超声诊断技能比武和超声病例大赛(妇产专业)选拔赛,参赛选手来自全区各直属医院及医共体成员单位。本次选拔赛不仅涌现出了不少我区超声专业优秀人才,也是对青年超声医师队伍的一次大检阅、大练兵。

选拔赛上,各位选手通过精彩的病例分享,独到的临床思维解析,抽丝剥茧,呈现了系列精妙绝伦的专业“破案”方法。最终选送区一医院两位选手代表我区参加市级总决赛,并荣获了杭州市超声病例大赛(妇产专业)二等奖。

图片

为坚决落实亚运保障筹备任务,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今年,我区在全系统内开展“亚运保障年、质量提升年、队伍建设年”活动 。围绕“三个年”活动,我区已选派不同专业多名优秀选手参加市医疗技能大比武,并获得优异成绩。通过以赛促进、以赛促变,在“比学赶超”中,推动质量提升、带动队伍发展、提高服务水平。

图片

区一医院在杭州市青年护士亚运赛时应急救护技能比武获团体优胜奖和个人二等奖

图片

萧山医院在杭州市核酸检测技能比武获团体和个人三等奖

图片

萧山医院和区一医院在杭州市医院感染管理技能大赛获个人三等奖和优胜奖

图片

区中医院在杭州市中医医院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比武获二等奖

图片

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在杭州市中医医院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技能比武获个人三等奖


来源:健康萧山  

作者:通讯员 章瑜 邹紫 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