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国庆我在岗!卫健人的“医”线坚守

[ 健康快讯 ]    
2022
10-09
09:29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
有一种责任,叫“我都在”
有一种担当,叫“我坚守”
国庆我在岗,“医”心护健康

图片

区卫健局组建七个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对21家医疗机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国庆期间持续开展安全检查58家次。

图片

区卫健局督查组连续七天对全区31个集中医学观察点和35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开展督查。

图片

门诊、病房、手术室、实验室……万余名医护人员满弦在岗,用责任和爱心守护着市民的健康。

图片

150余名医护人员坚守机场、高速入城口等重要卡口,为入萧返萧人员开展核酸采样服务,守好国门、城门、家门。

图片

一刻不停,萧山气膜实验室国庆长假期间共检测核酸样本187018管,全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共计4188205人次。

图片

区疾控中心继续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假期期间共出动人员232人次,处置各类混管追阳、单管阳性、入境阳性等事件28起,协查、排查各类密接、次密接人员486人。

图片

200余名医护人员24小时驻守在全区31个集中医学观察点。

图片

10月1日至7日,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共受理“120”急救电话4218起,指挥调度救护车727辆次,救治转运病人560人次。 

图片

萧山区无偿献血服务中心在各采血点开展了“传递热血,延续生命” 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国庆期间成功捐献热血共计186人次,总量62000毫升。

平凡的岗位,
有着不平凡的坚守。
岁月静好的背后,
是无数奉献者的负重前行。
因为责任,所以坚守。
致敬每一位医务工作者!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