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学习《工会法》

[ 图片新闻 ]    
2022
10-08
0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进一步加强医院工会自身建设,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学习了《工会法》。医院领导班子,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参加。

图片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工会法》内容,包括工会法总则、工会组织、工会的权利和义务、基层工会组织工会经费和财产以及法律责任、附则等内容,并对修改后的《工会法》主要亮点作了解读。

会上,党委书记鲍寄宏指出,医院党委班子将全力支持工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有新气象,工会的基本职责是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医院工会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二要有新举措,医院工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工会法》的意义,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法知法用法能力,切实把学到的法律知识灵活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之中,扛起新使命,丰富新举措;三要有新抓手,《工会法》是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进一步加强全体会员对工会工作的认识,提升会员工作积极性和权益保护意识,锚定新目标,抓准新抓手。

会上还研究了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工会工作。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