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科研重点学术项目——医共体更年期健康管理系列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行

[ 医疗新闻 ]    
2022
06-13
09:39

6月10日下午,萧山区重点学术项目——医共体更年期健康管理系列培训班(第一期)在萧山第一人民医院15楼大型会议室顺利举行。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健康教育员及妇保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用线下结合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由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公卫管理中心副主任、区一医院公共卫生科副科长蒋桔红主持,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

图片

此次培训邀请到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妇女保健中心朱旭红主任医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妇科赵瑾主任医师、产科张石钧副主任医师前来授课。

图片

朱旭红为大家讲解了关于更年期专科建设和管理要求方面的知识,介绍了相关的指导方案,为我院更年期保健门诊的建设指引了方向。

图片

赵瑾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更年期的情绪变化与激素的关系,讲解了更年期女性激素变化特点,并对更年期饮食、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图片

张石钧介绍了更年期女性盆底肌健康的相关知识,对更年期盆底肌障碍发病原因、表现及治疗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更年期健康管理系列培训班的开展,为基层更年期妇女健康管理保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提高更年期健康服务能力,从而提高更年期妇女的生活质量。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