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长兴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国强一行到萧山区中医院参观交流

[ 图片新闻 ]    
2022
06-10
09:57

6月8日下午,长兴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国强一行16人到萧山中医院参观交流。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副院长章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继良,院长助理朱国香及相关职能科长和相关临床科室主任陪同。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全仁夫对长兴县中医院胡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医院的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建设、科研教学、中医药特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萧山中医院以绩效国考为引领,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图片

胡国华对萧山中医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萧山中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医疗信息化建设快速推进,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到位、亮点纷呈,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和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不断提升。

会后,双方党政办、医务科、护理部、科教科、药剂科、医保办、质管科、骨伤科、急诊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就具体工作展开探讨和交流。参观人员对萧山中医院深厚的医院文化、现代化的建筑风格以及先进的管理经验纷纷表示赞许,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也达到了两院经验共享,相互借鉴的目的。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