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合作办学 共赢未来——金山小学和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举行合作办学高层交流会

[ 图片新闻 ]    
2023
05-30
17:25

图片

人在一起叫聚会,

心在一起叫合作。

图片

为了更好地走好合作办学之路,金山小学教育集团与浙师大领导共聚一堂,就合作办学的后期规划进行了头脑风暴和圆桌式研讨。参加活动的领导有金山小学校长夏志明、浙师大教育学院院长黄晓、浙师大合作办学联络专家俞向军、浙师大教育学院合作办学负责人陈法宝、金山小学合作办学分管领导高神爱、金惠小学副校长楼慧芬。

图片

金山小学夏志明校长感谢浙师大对金山小学一直来的支持,并期待未来在得到师大三个方面的支撑:智力支撑、平台支撑和发展支撑。双方将呼应萧山区教育局的呼应,共同努力,给周边更多的辐射,为教育共富做出贡献。

图片

浙师大教育学院黄晓院长提出以“研究”的方式来做好合作办学工作,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是共同体,要多开展有品牌、有影响力、系统化的活动;要多开展辐射农村教育等教育共富相关的活动;针对聚焦时下教育热点的活动,如智慧教育、科学教育、STEM教育等,讲好浙江本土实践故事。

图片

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主管陈法宝博士:要注重活动的顶层设计,充分整合资源;加强附属学校之间联动,形成聚力;学院将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更好的助力金山小学发展。

图片

浙师大外派联络专家俞向军:金山小学要对标更高的目标,进一步提炼校园文化、精准提升不同梯队的教师专业发展,瞄准下一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发力,实现合作办学2.0的迭代升级。

图片

金山小学合作办学分管领导高神爱副校长:期待成立师大“合作办学发展委员会”,创新实施“师大附校项目式发展路径”,在双方的主动助推和联动下,实现合作办学走向新高度。

图片

梦在心中,路在脚下。

共同筑梦,共赢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