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督查促提升 护航开学季——新街枫华幼儿园开学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2
09-07
17:28

9月7月上午,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卫浙庆与督查小组莅临新街枫华幼儿园督查指导工作,总务副主任冯丽、保教副主任张玲飞陪同视察。


督查过程中,党委委员卫浙庆关切询问目前周边小区入住率,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园规模、幼儿人数及各项开园准备工作。冯老师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师资配备、园所发展等情况,表示枫华幼儿园将在萧山区城东教育指导中心的领导下,全力提高办园水平,切实满足群众对“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

在冯老师的陪同下,领导们查看了幼儿园户外环境、班级环境等情况,并深入幼儿午睡室、食堂等公共区域视察。

了解场地安全

检查消防安全

检查食堂卫生情况

走访各班教室

在督查过程中,各位领导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给出了宝贵建议。

非常感谢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对幼儿园工作的指导,每一个建议都是对我们最好的鞭策。我们将再接再厉,把工作亮点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前行,为幼儿创造一个温馨、有爱、健康成长的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