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城厢幼儿园分工会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 幼教 ]    
2022
09-07
15:54

红色影片是提供近代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革命理想主义教育的最佳素材,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城厢幼儿园分工会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教师红色观影主题活动。在萧山德纳旺角影城,全体教师分2日、7日两批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1921》。

















《我和我的父辈》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讲述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信息现代四个不同历史时期中,几代父辈和各时期的代表性群体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民族精神的奋斗历程。



《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历史不容遗忘,英雄永垂不朽。

本次观影对老师们来说,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通过观影,老师们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爱国情感更加浓厚,大家纷纷感叹:我们今天的和平安宁、幸福生活是用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勠力同行;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团结一心,勇于奉献,切实将爱国情怀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行动中,以高昂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