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抓细节 提质量 赋力基层党建——南阳一幼迎接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 幼教 ]    
2022
09-07
09:11

近日,南阳一幼迎接了来自空港片基层党建督查小组对南阳一幼的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图片


督查小组莅临

本次莅临南阳一幼的督查小组,由教育指导中心义务段教导处主任傅黎莉,益农二小委员、副校长、分工会主席赵怡和空港教育指导中心教导处副主任张明明组成,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随机访谈等方式,对我园的党建工作进行督查与反馈。

细致入微 督为查出新发展

图片

胡英书记、园长从南阳一幼党建特色、党建工作的基本落实情况等方面展开工作介绍。

督查小组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本着严谨、细致、抓重点的原则,听取了南阳一幼的党务工作汇报并翻阅了书面汇报资料。

图片


整齐的待检资料

图片

胡英书记汇报

督察组听取汇报

图片

同时,督查组仔细对照《督查清单》,抓党建工作细节,提基层党建质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查清单

督查小组首先肯定了南阳一幼在党建工作上的努力和亮点,对南阳一幼党建工作认真、细致的态度和优秀的党建工作成果给与大力赞扬。

同时督察组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南阳一幼党建工作中关于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目标预设等几方面可以继续优化、深入的地方,并给与建议,希望幼儿园党支部能从基层党员培养等方面进行强化,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基层党员,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听取建议 

力争更好 

胡英书记、园长和吴佳丽委员、副园长和徐利敏委员、教科室主任在督查中认真听取督察组给出的建议,欲借此机会,让南阳一幼的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督查组为南阳一幼的党建工作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给今后幼儿园党建工作指出了更具体的方向和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南阳一幼的党建工作在日后会在扎根基础的前提下,亮出特色。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