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江湾城幼儿园:廉洁从教守初心 风清气正过双节

[ 幼教 ]    
2022
09-07
09:09

花好月圆,情满中秋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

在这美好的开学季

我们迎来第38个教师节与中秋佳节

为营造幼儿园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特在“双节”前夕

发起绿色倡议书

共度一个积极向上、廉洁文明的佳节。

01

致亲爱的老师们

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希望你们坚守“立德树人、廉洁从教”的初心。自觉抵制请客送礼的庸俗之风,不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博大的爱心和强烈的责任心去温暖孩子,为每一个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让廉洁清风吹拂校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全社会的尊重与敬仰。

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

02

致敬爱的家长们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您对幼儿园工作的关爱之心,我们将继续用爱心包容每一位孩子,用耐心等待每一位孩子,用责任心关爱每一位孩子,用慧心去发现每一位孩子,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让我们一起度过一个绿色、健康、廉洁的教师节!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和监督幼儿园的工作,愿我们家园携手,共同努力维护健康的师生关系,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清廉之风。

您的理解与尊重:

01

家长与老师坦诚相待,有问题直接沟通,当有分歧的时候,有礼貌地提出想法,这一份信任,是给老师最温暖的礼物。

02

给我们老师多一份信任,尊重我们的专业性,尊重教育规律,相信我们会用专业的态度与能力做好教育。

03

家长和老师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并肩同行、携手共进,形成教育合力。

04

请和我们一起爱您的孩子,以及别人家的孩子,让他们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力量和美好。

05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家长和老师及时沟通,一起解决问题。一切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

03

致可爱的孩子们

希望你们在老师的节日里,通过一张笑脸、一次次拥抱、一句句蜜语、一个个暖心的行动或者亲手制作的小贺卡等,传递你们对老师的爱。同时也希望你们当好廉洁“小卫士”,做家长的“小监督员”。积极向父母做好宣传,争做“敬廉崇洁、诚信守法”的好孩子。

宝贝可以这样做:

1口头祝福

清晨入园时送一声响亮的“老师,你好”,外加一个灿烂的笑容,老师的一天都会因此而活力满满。

热情拥抱

2送一个温暖的拥抱,老师有时也需要“爱的抱抱哦”。

3自制心意

送一幅自己的小手亲手绘制或制作的作品,用多彩的画笔,为老师们画出孩子们心中最美的样子;用简单的手工,为老师们送出一朵花。对老师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祝福。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湾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此向社会及家长郑重承诺:

我们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坚守职业道德,潜心立德树人;我们廉洁自律,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我们认真工作,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孩子!

您的支持与配合,
我们的全情投入,

是孩子们最好的成长礼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