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喜讯!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荣获杭州市中医医院护理持续质量改进比赛三等奖

[ 图片新闻 ]    
2022
09-07
09:17

图片

为加强杭州市中医医院护理质量管理经验交流,推动杭州市中医医院护理高质量发展,8月31日,杭州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联合杭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委会举办了“品质提升,聚力前行”2022年杭州市中医医院护理持续质量改进比赛。

图片

图片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护理部主任倪华娟代表医院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荣获三等奖。 

图片

在医院整个质量与安全管理系统中护理质量管理是十分重要的一环,而质量改进又是医院管理的基本方法,医院护理持续质量改进成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既需要医院领导自上而下的推动,更需要全体员工自下而上的参与,具有质量改进“动能”的医院,才具有持续为患者提供不断优化的服务质量的能力。我们应当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有效运用质量管理工具,将护理持续质量改进深入到医院服务的各个阶段,各个项目。为下一步医院护理工作的高质量、精细化开展持续深入地落实好日常工作,为护理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