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赏青山绿水,品人间之美——南阳第三幼儿园分工会暑期疗休养

[ 幼教 ]    
2022
07-29
10:39

赏青山绿水,品人间之美

——南阳三幼分工会暑期疗休养


湖捧琼楼云上下,岛悬倩影水中间。

画船犁浪鸥轻踅,游艇翻花鹭自闲。

昔日淳安潜浪底,今朝别墅矗沙滩。

湖摩月相招诗侣,掠尽芳华秀可餐。

——《游千岛湖》


图片

穿过一座岛,那是湖,穿过一座座岛,那便是千岛湖。经过一个学年忙碌而充实的工作,暑期如期而至。为丰富教师们的暑假生活,满足教师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在南阳三幼分工会的精心安排与组织下,老师们于7月24日出发前往千岛湖,开启了2022年暑期疗休养之旅。

PART 01

避暑世外桃源——森林氧吧

走,爬山去!山顶的风景总要自己去看看!森林氧吧中有各种植物达300余种,形态各异的岩石、秀美曲折的溪涧、跌宕多姿的瀑布,色彩斑斓的水潭,共同组成了地形复杂多样、景色秀美的森林游憩景观,被誉为千岛湖世外桃源。老师们健步上山,累了就歇一歇,森林的气息迎面吹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呼吸新鲜空气

图片

PART 02

再现时空历史——文渊狮城

1959年,因建新安江水电站大坝,古狮城被万顷碧波淹没沉入湖底。今天,文渊狮城代替古狮城跨越时光,还原水下古狮城的新安文化,按1:1建造施工,黄包车、活字印刷术、女工作坊等都被重新还原在古城里面。

图片

图片

美景和文化的碰撞

图片

感受千年古城文化底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3

网红步行街——骑龙巷


一条著名的夜巷藏匿在这老城里,它是千岛湖当地出名的步行街。骑龙巷有123级台阶,每一层都记录着老城的市井百态,更承载着时光的记录。

图片

图片

网红步行街!

图片

图片

PART 04

梦幻千岛湖——时光隧道


绚丽的光影、震撼的音效、梦幻的动漫剧情给老师们带来了沉浸式的体验。时光隧道分为三大板块:水下古城、飞跃千岛湖、四季奇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05

体验夏日光年——下姜村


下姜村是浙江省最美乡村,是习近平、张德江、赵洪祝三任省委书记的基层联系点,廊桥、⽂化馆等景点都点点滴滴记录了下姜村从偏僻清贫的农村建设成为现在的小康示范村。老师们参观下姜村多年演变史,了解当地的风俗风貌。此次下姜村之行,大家感触良多,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使命与责任,以做“四有老师”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姜村还是一个采摘园,老师们一手提篮、一手采摘,尽享丰收的喜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感受七月的美好

老师们暂离繁忙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用心去亲近自然、拥抱自然,领略了千岛湖“一湖碧水、千岛相伴”的秀美景色,感受历史与现代文化的碰撞。此次千岛湖疗休养,老师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在畅游舒心之后,我们将以更真诚的心对待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