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党山幼儿园党支部 | 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

[ 幼教 ]    
2022
07-23
19:37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22日,党山幼儿园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沈华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01向美学堂:党史故事分享

图片

党员杨冬燕带来了党史小故事《毛泽东与一双草鞋的故事》,故事中讲道毛泽东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当时兴国的干部心里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自觉地以毛泽东为榜样,脚穿草鞋,身背斗笠,艰苦奋斗干革命,创造出了第一等工作,成为苏区模范范县。这也给在座的党员教师们带来了深刻的启示。

图片

图片

02

党代会精神宣传

6月20日至22日,浙江省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党山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党代会精神,并在学期末家访活动中,将党代会精神传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喜迎二十大,优秀征文分享

党山幼儿园党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系列重要论述 ,开展七一写作比赛。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会议中虞雅娟和王华燕两位党员教师分别进行了优秀征文分享。

图片

图片

04“清朗校园”专项行动

图片

会议最后,党支部开展“清朗校园”专项行动。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学习,党山幼儿园党支部将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了党代会精神,加强了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