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共抗疫情 全面消杀——蜀山幼儿园防疫消杀工作

[ 幼教 ]    
2022
03-17
10:25

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为确保校园平安,3月13日下午,消杀人员对蜀山幼儿园进行全面大消杀,做到环境消杀无死角。

“疫”不容辞,消杀先行

教室是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必须场所,也是重点消杀部位,我们力争做到将一切不安全拒之门外。

消杀人员对户外进行了全覆盖消杀,保证幼儿园消杀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给孩子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游戏环境。

消杀人员有条不紊地对各楼层的功能部室、楼道等角落进行了彻底的、全方位、无死角的喷洒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彻底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防疫小贴士

1.外出佩戴口罩

外出前应正确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儿童选用性能相当产品)。

2.保持手部卫生

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从公共场所返回、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

3.常通风,保持空气畅通

经常通风,保持家庭和工作场所环境清洁和空气流通非常重要,保证一定的通风时间,天气好的时候可一间间交替通风。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