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副区长杨新程莅临萧山三职调研职业教育

[ 图片新闻 ]    
2022
03-16
10:53

3月9日,萧山区副区长杨新程莅临三职调研职业教育。区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临浦镇副镇长林莹、直属片督学主任陈富岗及三职校级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新程副区长对萧山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都很重视职业教育,萧山作为一个制造大区,更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中职教育要优化中高职一体化的长学制发展,更关注为萧山经济服务,培养高技能人才。在人才评价多元化的今天,要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通道,让学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努力改变家长与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知。

图片

吴金炉副书记全面介绍了萧山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萧山职教经历了2008年的专业调整与优化、2014年的资源整合后,当下正处在“深改革、大提质”的新起点。区教育局将围绕体制机制和质量提升两大重点,实施职业教育综合改革的“1155行动”。职业教育要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图片

朱亚利校长汇报了三职办学情况,从“坚持党建引领,新场景赋能新发展;坚持教学改革,新动能提升硬实力;坚持校企合作,新氛围造就新优势”三个方面汇报了三职的特色、优势和办学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