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创建“无疫单元”,萧山中医院在行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3-16
16:52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更好地开展“无疫单元”创建工作,今天上午,副院长章敏主持召开萧山区中医院“无疫单元”工作推进会,就“无疫单元”创建的意义、工作方案、实施细则等内容作了部署。

图片

↑ 召开创建“无疫单位”推进会

据统计,目前萧山中医院住院患者、陪客家属需要作抗原检测的约有1300多人。根据要求,各病区将组建专班小组进行抗原检测,1人负责扫健康码或预约码进行身份识别,1人负责采样,并对结果进行双人复核后将检测结果录入系统,同时对检测对象作好培训,以达到正确、有效、全覆盖的目标。

图片

↑ 开展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对全院住院病人及陪客进行抗原检测

截至下午4:00,萧山中医院已完成885人份的抗原检测。

3月11日,国家卫健委印发《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3月12日,国家药监局批准五款新冠抗原自测产品上市。抗原检测有利于对疑似人群的早期分流和快速管理。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