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增援气膜实验室、奋战一线采样点、驻守隔离酒店……与时间赛跑,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冲锋一线

[ 图片新闻 ]    
2022
03-16
16:52

为应对大范围全域核酸检测需求,杭州白马湖会展中心气膜实验室已投入使用。

近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两名工作人员——中共党员、副主任技师徐华,主管技师芦宁,前往支援白马湖气膜实验室。两人都曾参加国博中心气膜方舱实验室的保障工作。

图片

3月13日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组织核酸采样队员为商业城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三天的重点岗位人群核酸采样,确保从严从紧把好各道关口,筑牢疫情防控监测网。15日,4名医护人员还前往珠宝城支援核酸采样。

疫情防控

自本轮疫情开始以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们一共进驻了10家隔离酒店,接收管控人员。各个酒店的工作专班,用“爱心、暖心、安心”的服务,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情服务,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图片

隔离酒店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