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我们都做小医生——新塘小学师生第一时间开展新冠抗原自测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3-16
12:41

3月15日,新塘小学各年级教室里整齐有序开展新冠抗原自测工作。在老师和校医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双双小手稳稳地拿着前鼻腔拭子,左边鼻孔转五圈,右边鼻孔转五圈,放进缓冲液管捏一捏,再捏一捏。静置一分钟,往试剂卡圆孔滴四滴,静置十五分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5分钟,我们都是一条杠!

图片

图片

新塘小学接到上级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行政会议,制定新冠抗原自测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召开年级部长、组长、班主任代表会议,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学习新冠抗原自测方法。经过精心策划,班级试点后,全校师生开展新冠抗原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新塘小学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中的各项细节,严格落实校方防疫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强化督查督导,坚持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关口,守住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