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金海塘幼儿园党支部丨海塘“携”社区,早教“品”美好

[ 幼教 ]    
2021
12-03
09:00

为了给社区内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全面、科学的早教指导服务,提升家长的科学育儿理念,引导社会、家庭和谐共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金海塘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携手钱塘明月社区为家长、宝贝提供亲子早教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引领并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们。

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家长们分发了宣传册,针对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向家长们宣传早教的重要性,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科学育儿观念,合理有效地开展早教教育。

志愿者们广泛宣传,耐心解答。

哇,还有小礼物呢!

本次社区早教宣传活动,让社区家长们在家门口接受到了优质学前教育的指导服务,了解到了招生政策和育儿知识,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园党支部也将继续携手社区,用实际行动加深党员、教师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推动社区学前教育的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