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衙前镇周益峰镇长一行莅临衙前镇第一幼儿园指导工作

[ 幼教 ]    
2021
12-03
08:54

11月29日上午,衙前镇镇长周益峰,在文卫副镇长窦兰兰和公共服务办徐国红主任的陪同下莅临衙前镇第一幼儿园指导工作。

周镇长一行在施利平园长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园所环境、户外场地和各功能室等地方,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园所规模、设施设备情况。

领导一行还来到班级观看了孩子们的日常活动,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给他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施园长对幼儿园的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等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周镇长对幼儿园从民转公至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幼儿园做好传承与创新,利用幼儿园得天独厚的资源,突显玩中学理念。并提出希望:幼儿园将省现代化幼儿园的创建纳入规划中,同时充分利用衙前地域资源做强做优红色德育工作。

镇长一行到访调研 ,充分体现了镇政府对幼儿园发展的关切和期望,促使我们更加努力的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打造富有特色的、优质的学前教育而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