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衙前镇周益峰镇长莅临衙前二小指导教育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1
12-03
08:51

为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参观教育教学成果,11月30下午,衙前镇镇长周益峰、副镇长窦兰兰、公共服务办主任徐国红莅临衙前二小指导教育工作。领导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力量、设施建设、教学管理、“双减”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调研中,领导一行在小导游的带领下先参观了农耕馆,周镇长对学生们精心创作的陶泥和水彩作品赞不绝口,并对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予以充分的肯定。

随后在瞿琼玲校长的陪同下,镇领导一行参观了萌学园、操场、百草园等。

梦在未来

我在前行

衙前二小瞿琼玲校长基于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学生成长,家校共建等多个维度,做了以“梦在未来 我在前行”的工作汇报。她表示,学校将着力推进劳动教育的品牌建设,即进一步推进百草园智慧农场的建设和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主题实践活动,将劳动教育做实、做精、做细;在做好“学农”课程的同时,我们将利用区位优势,推进“学工”课程的构建;学校特别重视凝聚教师队伍,规划教师成长模式,为学校的发展打好地基;在“家园式校园”的构想基础上,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美化校园环境,为学生们打造美好的学习氛围和成长环境。

创特色品牌

提办学品质

周益峰镇长对衙前二小的建设和教育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劳动教育能惠泽每一位学生,要继续不遗余力地推行下去;同时学校可以结合衙前的工业特色积极开展学工活动,将实践的课堂向企业延伸;要充分利用学习、参观、实践等方式了解工业发展对祖国发展的重大影响,从而厚植爱家乡、爱祖国的浓厚情感。随后周镇长询问了解“双减”背景下学校存在的困难及思考,为学校进一步的落实“双减”政策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指导工作让全体衙前二小人深切地感受到了镇领导对师生的关心,对二小教育的支持。衙前二小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打响劳动教育品牌,朝着美好教育不断进发!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