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临浦镇东藩幼儿园丨“委”以重任,尽“膳”尽美

[ 幼教 ]    
2021
12-03
08:43

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的保教工作及食品安全,让家长们更全面细致地了解幼儿园的工作情况,更好地参与民主管理,近日,临浦镇东藩幼儿园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会暨膳管会会议。

凝心聚力,美好“食”光

本次的膳管会会议由我园总务杨丹萍老师主持,由保健医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厨师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杨老师邀请家委们来说说对幼儿园午餐以及点心安排的建议,家长们用心发言,从孩子的角度出发,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

会议中,杨老师从“每一个岗位,尽心管理”、“每一种食材,精心搭配”、“每一份餐费,细心核算”和“每一个环节,用心操作”四个方面,来向家委们介绍幼儿园食堂的安全管理、午餐点心的食材搭配以及幼儿的伙食费用等情况。

会议后,家委们跟着杨老师一起走进了幼儿园食堂,实地的去了解了食堂的内部结构,并通过杨老师的讲解,更加明确了食堂的各项工作和操作流程,并品尝了当天孩子们的下午点心“八宝粥”。

赓续初心,家园共育

膳管会后,20位家委代表相聚多功能厅。

在新小班的家委代表们自我介绍后,钱红虹园长为家委会主任和成员们颁发了聘书。

其中,大四班鲁逸瑶爸爸鲁滨等三位家委主任作为代表进行了心得交流。

随后,家长们一起宣读了《我们的约定》,将自己作为家委的责任与担当,融入在一句句美好的约定中。

为让家委们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以及发展走向,钱园长从“幼儿园的新变化”和“学期工作新重点”两个方面入手,来让家委们了解幼儿园的硬件变化、半日活动优化和师生活动新变化,以及对园内安全工作的落实、对园所特色品牌的打造、对教研质量的提高以及对各类活动的开展做了详细的解说。


会议最后,家委代表们对幼儿园活动的开展以及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将心中关于幼儿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钱园长根据实际情况,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相信在全体家委会成员以及教职工的努力下,我园的各项工作开展也将更加井然有序,我园的未来也将更加美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