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益农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莅临益农镇中调研指导

[ 图片新闻 ]    
2021
12-01
13:12

11月29日,益农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莅临我校调研指导,镇人大主席候选人王国祥、副镇长李国建和社会事务办主任高利峰陪同调研。

校长赵桂芬就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优势、今后发展的主要构想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李世豪认真听取了汇报。他认为,两中合一以来,学校在区教育局、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荣盛集团李水荣董事长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校教职工发扬“肯吃苦,能战斗,甘奉献”的益中教育精神,团结奋斗、砥砺奋进,做到了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执行同力。学校办学特色逐渐彰显,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每年考进萧中一个班成为益农教育的金名片。

李世豪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全校教职工扎根垦区,辛勤耕耘表示感谢。他强调,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政策,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他希望,学校要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进一步擦亮益农教育金名片,在共同富裕道路上贡献学校力量。

李世豪还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史馆建设情况,并就校史馆框架布局、雕塑创意和展陈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