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温暖同行 • 共筑未来——育才幼儿园召开家委会暨膳管会

[ 幼教 ]    
2021
12-03
08:40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为搭建学校、家庭互动平台,加强学校与家庭在幼儿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幼儿的健康全面发展,12月1日,育才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委会暨膳管会会议。

以爱之名,幸福相约

活动当天,每一位家委带着他们的期待和热情来到了我们园区,虽然他们互不认识,但是有一点却异常默契,就是他们都是怀着“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想法而来。在洪海华老师的主持下,家委们齐心协力展开“前方作战,后方支援”热身小游戏,活动室里里瞬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同心同向,委以重任

自我介绍

每学年初,就有新的家委会成员加入,为了更快地融入这个集体,彼此相互认识,委员们都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副园长陈安静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一本本红色的聘书,即代表一份份的责任,更是一份份爱的承诺。

为了此次家委会会议,新委员代表精心准备了发言稿,从发言中可以看出新委员们对幼儿园工作支持是有规划、有思考的,家委们更是怀揣这一份真心想要为幼儿的健康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关注膳食,共话健康

为了让家委会成员深入了解幼儿园的膳食情况,不断提高幼儿的膳食质量,保健医生从食品采购、幼儿食谱、营养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幼儿园邀请家委会成员进行陪餐,共同品尝幼儿日常享用的餐点,一道道美味营养均衡的食物得到了家委会成员的肯定。


有一种幸福是温暖同行,

有一种美好是未来可期,

有一种信念是为了孩子,

有一种温暖是家园共育,

温暖同行,共筑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