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家校同心,青松共育——劲松小学召开2021学年家委会会议

[ 小学 ]    
2021
11-19
12:56

相遇是最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为了发挥家委会的桥梁作用,增进家校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家长参与学校、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和积极性,2021年11月17日,劲松小学组织召开了2021学年家委会工作会议。

会议由谭丽娜副校长主持,有三个主要议程:一是家校工作介绍;二是为2021届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三是家委会成员谈谈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意见。

劲拔青松 棵棵争秀

会议伊始,王丽校长代表学校向2021学年新一届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校表示,在学习的道路上,有方法论、有工具箱,但没有捷径可言,唯有好学力行才能行稳致远。王丽校长从真诚沟通、善于协调、出谋划策、做好表率四个方面出发,与家长们分享了家校共育的理念和方法,希望学校和家长齐心协力、同心同德、荣辱与共,一起为劲松学子的蓬勃发展助力!

聘书在手 责任在心

谭丽娜副校长宣读2021届家委会成员名单及分工,王丽校长为2021届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一纸聘书,一肩责任。由此,25名热心家长,将组成劲松小学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共同携手,培育最美的小青松。相信在家校携手努力下,小青松会更加茁壮地成长。

家校沟通 共话发展

在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中,劲松用开放的情境,请全体家委会委员畅谈对学校各项工作或学校发展的建议意见、双减背景下的育儿观以及家校有效联动等等。各位家委畅所欲言,对学校工作给予了认可和支持。大家也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不少促进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想法。


最后,家委会主任庄月红发言。庄主任代表全体家委会成员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并配合学校的工作,积极发挥家校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学校形成合力共助孩子成长。

学校的办学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学校的管理离不开家长的参与,相信在家长们的鼎力支持下,家校共育工作定会再创佳绩!让我们家校携手,用心灵启迪智慧,用爱心泽润心灵,共同助力劲松学子健康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