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党建引领聚合力,互查考核增动力

[ 图片新闻 ]    
2021
11-18
09:35

根据区卫健局2021年度“大党建”考核的文件精神和全区卫健系统党建工作互查互学工作安排,11月16日,由区疾控中心党总支牵头的党建工作检查组,就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对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交叉检查并进行考核。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纪委书记陈杰,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莹等参加会议。

图片

杨伟根就医院党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他表示,2021年我们迎来了建党百年华诞,医院党委以此为重要契机,牢牢抓住党建引领这个根本,持续深化作用,坚持树立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工作理念,深入抓好三个“结合”,即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相结合、党支部制度化建设与规范化党建相结合、清廉医院建设与全面推进党风廉政相结合,凝心聚力促实效,为民服务暖人心,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共提高。

图片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后,对医院2021年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又快又好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抓深抓实抓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交流探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区二医院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一年,医院迁建工作有了实质性进展,这是新的起点,又是新的机遇和挑战。这一年,医院党委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强班子、带队伍、抓引领、守阵地、谋发展,为健康萧山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