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青年说”主题宣讲活动举行

[ 时政经济 ]    
2024
04-17
08:20

日前,“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青年说”主题宣讲活动在楼曼文故居举行。

座谈会上,青年宣讲员们结合所在行业领域的工作特点,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等多方面,用鲜活的事例、铿锵的词句生动讲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所思所悟。

“说到粮食,与我们所有人都息息相关,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粮食事关国运民生,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安危,同时粮食安全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员姚淦告诉记者,萧山正积极主动提升绿色储粮技术,是目前全省唯一一个入选全国绿色储粮技术的区县。“在生活中,我们也需要积极宣扬爱粮节粮意识,更好地保障粮食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作为青年干部,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保密工作以及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也了解到新时代国家安全所面临的更为复杂和严峻的挑战。”宣讲员韩尘扬表示,保守秘密,不仅保的是人民利益,更是国家安全和党的长期执政。

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也成了参加活动青年宣讲员们的共识,大家都纷纷表示将在工作、生活中,展现新时代萧山青年在守护国家安全的跑道上奋力奔跑的英姿,以及青年一代“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使命担当。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李霖达 通讯员 倪杰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